师生情浓 筑梦远航——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凤凰花开离别季,满堂祝福赠君行。614日下午集团于天工楼5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在校期间的经历,畅谈了自己思想、学习、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悟与收获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不舍之情。同时,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在校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对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向本研毕业生们送出了自己真挚的祝福和毕业寄语。

许翠梅书记对全体本研毕业生们表示真挚的祝福。她强调,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毕业生走出校园仍继续磨砺锋芒,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榜样引领作用,助力母校和学院更高层次发展,将拼搏体育客户端大精神传承镌刻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未来之路上。

2023届全体毕业生心存梦想,眼中有光,未来可期,前程无量!

作者:李秋伊;单位:拼搏体育客户端;审核:刘全振







Copyright @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电话:025-58139382,邮箱:jtyb@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