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立交桥’之‘坚守育人初心,聚焦精神传承’”2023年拼搏体育客户端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集团在天工530为上半年光荣退休同志徐建龙、李俊才、刘进三位教职工举行主题为“‘立交桥’之‘坚守育人初心,聚焦精神传承’”教职工荣休仪式活动。学院特邀退休教师代表袁灿勤老师、毕业员工代表江苏建院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勘察设计研究院经理周国伟、经管学院副书记岳克勤以及退休教职工子女代表出席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授代表、师生代表等40多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全振主持。

首先,许翠梅书记对三位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回顾三位荣休老教师们的求学之路和奉献之路,希望大家能够传承他们的精神,坚守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高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薪火相传继续投身学校建设的子女们和同事代表献花并发表感言,三位荣休教师分别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多年来在校学习并留校、教书育人、服务拼搏体育客户端大的故事;周国伟董事、岳克勤副书记分别回顾老员工活受老师们教导的青葱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荣休教师们的祝福;荣休教师的师长代表袁灿勤老师的讲话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学院教师 “三代同堂”传帮带,回顾趣事、畅想学院未来,分享交流。

最后,周峰经理以“昨天、今天、明天”为关键词总结讲话,弦歌不辍、薪火相承,鼓励学院的全体师生能传承老一辈教师们的精神,全身心投身教学与科研事业,为学院更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Copyright @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电话:025-58139382,邮箱:jtyb@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