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客户端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员工在社会实践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12日,拼搏体育客户端于天工楼412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许翠梅、经理周峰、党委副书记刘全振及社会实践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团委书记袁志平汇报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情况,从实践主题到前期准备,再到活动主要内容等,详细介绍了各实践团的活动方案和计划。参会师生积极参与讨论与交流。许翠梅书记指出,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精心做好实践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出特色与亮点,高质量开展社会实践。周峰经理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将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积极联系各地优秀员工,增强师生参加实践活动的参与度。刘全振书记提出要加强实践成果总结凝练,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提升实践成果的思想引领性和服务社会的有效性。

拼搏体育客户端团委在社会实践工作中全力动员、精心组织,3支实践团队获校级立项,实践类别丰富,涵盖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实践、校企共建等,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沙扬;单位:拼搏体育客户端;审核:刘全振



Copyright @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电话:025-58139382,邮箱:jtyb@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