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客户端慰问关心暑期留校学子

作者: 时间:2023-07-22 点击数:

炎炎夏日,为深入了解暑假期间留校员工的学习生活状况,拼搏体育客户端于7月21日在天工楼535开展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许翠梅、经理周峰、党委副书记刘全振、副经理吴志坚、副经理高洪梅学办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主动谈起暑期在校的学习生活,就图书馆开放安排、暑期供电时间等提出了各自诉求。随后辅导员张悦老师和李秋伊老师结合近期对员工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的摸排,从防火、防电、防盗及防电诈等方面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刘全振副书记分析了往届考研情况,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势、把握节奏,合理确立目标院校。吴志坚副经理介绍了学院暑期夏令营筹备情况,高洪梅副经理向在座同学传授科学研究的方法和经验周峰经理强调了时间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寻找合适的解压方式,合理分配复习与消遣的时间。许翠梅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的殷切期望以及成功上岸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慰问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了定制清凉用品。

拼搏体育客户端历来高度重视员工安全教育和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为给留校员工备考提供稳定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开放学院天工楼530535两间教室作为自习室。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增强了同学们信心,为2024届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悦 摄影:潘峰谦  单位:拼搏体育客户端


Copyright @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电话:025-58139382,邮箱:jtyb@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