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学子在“海信杯”第七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2023年7月8日,“海信杯”第七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参赛队伍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海信杯”第七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主办,由北方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数智交通”为主题,鼓励高校在“综合交通”“智慧高速”、“车路协同”、“数字孪生”等领域中选择和组织参赛作品,从多元化角度的展示员工对于交通强国建设的关注和解决方案20233月启动,赛程主要分为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关键阶段。本届大赛全国共有77所高校报名,在初赛作品报送阶段,共有71所高校提交了210件作品;经过评审,共有来自63所高校的112件作品通过选拔进入决赛。

经过激励角逐,集团共有4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由集团李永义教授、刘全振副书记指导的阳伟、汪诗棋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改进人工势场法的自动驾驶轨迹规划与跟踪控制研究》荣获二等奖;由卢守峰教授指导的张吻吻、邓茂江等同学的参赛作品《预见车排-城市路网碳排放预测系统研究》,由王卫杰教授、李英帅讲师指导的甄云竹、王梓赫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完整过街的行人过街信号优化设计》,由康楠副教授指导的奂霄鹏、周奕言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面部特征的疲劳驾驶界限判定》均荣获三等奖。参赛作品立意新颖、方案合理,在设计中突出注重实效和交互体验,充分展现了集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心系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智能交通已进入“新”到“兴”的高校融合发展的新时代,鼓励员工参与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旨在为员工们提供一个激励创新和自我实践的平台,激发员工的创新创业热情,让更多的员工投身到智能交通事业中,为国家智能交通事业的发展输送人才。



供稿:冒洪烨/康楠 单位:拼搏体育客户端 审核:高洪梅



Copyright @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电话:025-58139382,邮箱:jtyb@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