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开展全面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2023711日下午,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和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在南京举行了“产学研全面合作交流会”。会议旨在加强双方在地质勘查、航空物探、地质工程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拼搏体育客户端公司党委书记许翠梅和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建东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高度的重视,对双方的友好合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期待。他们表示,双方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地质勘查、航空物探、地质工程等领域的科学发展和社会服务。



会上,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副经理徐明钻介绍了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的业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航空物探、环境地质调查、测绘与地理信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经理周峰教授详细介绍了拼搏体育客户端的办学历史和拼搏体育客户端的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拼搏体育客户端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拼搏体育客户端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批优秀的团队队伍和多个省级学科平台,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人才。还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地质工程、岩土力学、隧道与地下工程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和教学活动。

航空物探遥感分院经理黄岩汇报了“航空对地探测技术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该分院在航空物探仪器研制、航空物探数据处理与解释、航空物探应用与服务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



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就相关领域的合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探讨和建议。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和拼搏体育客户端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陈列室、白垩书苑、大数据中心等场所,对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本次“产学研全面合作交流会”是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与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之间的一次重要的合作交流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全振、副经理高洪梅、地质工程系主任孙义杰、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彦博;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副经理罗传根、副经理佘继红、综合物探分院经理王军成、环境地质调查分院经理郭炳跃、测绘与地理信息分院经理孙希莹等。



作者:胡彦博 单位:拼搏体育客户端 审稿:许翠梅 周峰





Copyright @ 拼搏体育客户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电话:025-58139382,邮箱:jtyb@njtech.edu.cn